2016聚焦中共滅亡的幾條線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近幾年,網路上的中共危機、中共滅亡等熱詞幾乎無所不見。近日,旅居美國的一位學者勾畫了中共2016年危機爆發的路線圖,引起人們熱議。

道德基石崩潰 中共政權面臨垮台

旅美學者秦先生認為,中共目前正面臨債務危機~金融危機~經濟危機~經濟蕭條~社會危機~政治危機~難民危機,而當憤怒的數以億計的百姓湧上街頭,當局失去鎮壓意志和能力,中共將在一夜之間崩潰,中共退出歷史舞台原子化消失。

中國經濟低迷、社會貧富差距擴大、民生問題越加嚴重、環境日益惡化、道德淪喪等等現狀,讓許多人不得不反思中國到底在哪方面出了問題。

美國加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在《自由亞洲》分析,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它自己顛覆自己。因為沒有足夠的財力了,就會橫徵暴斂,向老百姓課以更沉重的稅賦。當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出現歷史上多次出現的類似農民起義那樣的抗爭。中共終有一天要走向滅亡。而且將來倒戈的武裝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軍警內部會發生嘩變。

旅美獨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中共的各種危機,包括政治危機、經濟危機、社會危機、難民危機等,其實就是在道德層面出了問題,「因為中國它整個的道德不行了,也就是教化的堤壩已經垮塌了,致使金融和政治各方面出現了更大的危機。」

邢天行說,中共多年來一直用它的意識形態在給中國民眾洗腦,用黨文化毒化人,就是要鬥,就是殺富濟貧,並給人灌輸階級意識,把所有的有錢人看成是一種罪惡,再加上不講法律,所以歷次運動都是整人殺人。

她還說,今天的中國人在思維方式上都被中共給改變了,「而我們古人由於非常重視人道,所以古代很難產生像中共這樣殺人放火的這樣惡的意識形態。」

邢天行表示,由於今天整個中國讓人擔憂的局面,讓很多人都認為,2016年是一個很關鍵的年頭,中國很多有志之識都在關注中國正發生的變革。「如果現在當局者能夠真正把那些導致中國社會現在這種危亡狀態的根源,也就是江澤民作惡的根源和他系統裡的人剷除了,然後從整體上改變一黨專制這種局面,中國社會可能就會有一個轉機。那也是拯救中國社會的一個唯一的出路。」

大陸網路學者任迺峻也指出,中共紅色恐怖才是世界上最慘絕人寰的恐怖。他說,沒有共產黨的社會才能有自由、平等、博愛。「中國共產黨是德國馬與俄國熊雜交出來的怪獸,幾千萬中國人民死在了這怪獸口下。」

任迺峻表示,中共毀滅中國傳統文化,敗壞人倫道德,壞事做絕,罪惡滔天,其走向滅亡早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奇石奇書泄天機 中國人需三退保平安

談到中共滅亡,一塊500年前斷開的巨石早有顯示。2002年6月,中國貴州平塘掌布鄉,發現一塊高1.52米,寬1.8米的巨石。據傳該石500年前斷開,其斷面上顯現出「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令人叫絕。國內外地質學家鑒定後認為,該石字體無雕琢,大小也相當,天然形成。不少看過這塊石頭的人說,這是上天顯露玄機警示世人。

「中國共產黨亡」,中共為什麼要亡?2004年11月,美國《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惡衣扒光,蓋棺定論,向人們揭示了中共滅亡的原因:翻開中共的歷史,從它建黨那天起,殺人無數,戰天鬥地,破壞自然,塗炭生靈,民不聊生。中共自己的歷史確確實實給它自己滅亡畫了一條路線。

之後,該書引發了「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大潮,為那些還有良知的中國人指明了一條遠離中共、保命保平安的自救之路。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皓昌表示,中共倒台只是遲早問題。但其崩裂可能不是連鎖線性式,而是多因同發,瞬間觸發政權崩盤,可能是「經濟、社會、政治危機的同步爆發」。

鄭皓昌說:「還有一個觸發點,比經濟面及常規意義的政治面危機對中共更具殺傷力的,就是已經燃燒了11年多的三退大潮。」

他說,三退大潮有三大特點:漸進、平和與內部瓦解。「因為漸進而平和,而非突進與激烈,所以往往不容易成為普通媒體的關注點。因為內部瓦解,看不見摸不著,中共雖然有槍有炮,卻也不知如何防堵,只能眼睜睜看著危機從一條裂痕演變成最終的碎裂。」

鄭皓昌表示,三退的「不知不覺」與「內部破繭而出」更有可能成為壓垮中共這隻將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