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大陸公民上書聯合國,在世界上譴責中共暴政

尊敬的聯合國、各國政府、各類種媒體、各個黨派、各種社會團體的領導人:

請世界上各種媒體免費登載、播放或轉載、轉播我寫的這篇投稿(譴責書),以支持、聲援、幫助中國(不包括香港、奧門、台灣)弱勢人群。

我是一個身背70多萬元人民幣病債又貧病無醫在家等死的中國農民,正遭受著天災與人禍。我遭受的天災是自然界疾病,我遭受的人禍是中共(暴政。天災的病魔使我變成為一個殘廢(非殘疾)人,喪失了勞動能力;人禍的中共暴政又使我背上巨債,生存困難。

如果中國弱勢人群同時遭受天災與人禍,那就只有死路一條。與其等死,不如釋放人生價值,將我一生的研究(人類社會研究)傳播人間。為公平、正義吶喊!為真理、良知奮鬥!為多數人的利益努力!同時向全人類呼籲:中國需要進行「人權平等、收入公平、言論自由」的革命;中國需要進行「民主」革命,而不需要建立「高官厚祿、弱肉強食」的假「改革」。

我外祖母(我生長於外祖母身邊)就是在1995年喝農藥自盡離開這個罪惡人間的;我父親是個殘疾人(一條腿殘),長年爬在地上勞動,中共卻強制他納稅,供養好腳好手的中共官員,最後被榨乾死掉;今天我又病成殘廢,中共不僅沒幫助我,反而奪走屬於我的那份全民所有國家資源,而且逼迫我納稅,供養身體強壯的中共官員。除此外,中共還對我進行殘忍的壓榨,使我生存更加困難。

我外祖母、我父親,不僅70、80歲自食其力,還要忍受中共的逼迫納稅,供養體力強壯的中共官員。說白了,中國弱勢人群就是這一時代統治階級的奴隸。這,將載入人類史冊。這些,就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羅漢鎮陶田村龔家畈灣300多村民的見證下發生著,這就是近30餘年統治者盜稱「改革」(改革:本是革除過去對多數人不利的政策,興利除弊,促使人民大眾收入普遍增加,這才稱得上是「改革」;而促使社會復辟倒退、貧富差距拉大,致使弱勢人群難以生存,則是盜稱「改革」。在中國,只有胡耀邦為領袖的頭4、5年,中國社會才顯示出進步,才稱得上是「改革」。之後,純屬統治者盜用「改革」)的實況。可以說,近30餘年的中共統治者,既不願為人民做好事,也沒有為人民謀利益,反而正是他們殘酷地剝削、壓迫人民,騎在勞動人民頭上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

在這種世道,我於2015年2月11日叫妻子分別向香港、台灣地區寄兩封信和向美國駐武漢市大使館(湖北省武漢市建設大道568號I座47層)送一個4G的U盤。事沒辦成,我妻子就被中共某派出所扣壓了,兩封信和一個4G的U盤也被拿走。

兩封信是要分別寄往香港《開放》雜誌(香港軒尼詩道郵箱20064號)和台灣《天下》雜誌(台北市104南京東路二段139號11樓)的,我要在世界上譴責中共暴政,詛咒哪些製造社會不公的中共統治者。

4G的U盤是托美國駐武漢大使館轉給奧巴馬先生的。U盤裡的內容有《一個中國大陸公民上書聯合國,呼籲全世界共同推翻中共統治》和《給奧巴馬先生的信》。

《給奧巴馬先生的信》是托奧巴馬先生將《一個中國大陸公民上書聯合國,呼籲全世界共同推翻中共統治》轉交給聯合國潘基文秘書長和受權請奧巴馬先生代我與全球書商簽署我書的出版合同,同時請奧巴馬先生為我保存4冊書稿和為我保存第5、第6冊書稿的素材。

可是,信還沒有寄出,U盤還未送到,我妻子就被中共某派出所扣壓了,我很憤怒。

常言:不做虧心事,不怕人指責。對中共控制美國大使館、四處調查我的行為來說,可肯定中共是做了虧心事。

2015年4、5月,我通過網路向香港、台灣發信,聯繫我書(《上書》和《六體三字經注釋》)的出版事宜,被中共網路警察嗅到,便控制了我的電腦「IP」地址,使我不能上網,封鎖我與外界聯繫。後來,我的新浪微博(名為「人類社會研究」)、新浪博客(名為「石水缸」)也被中共關閉了。這真是壓迫老百姓至「有痛不許喊、有話不讓講、有苦無地訴、有冤無法伸」的地步。

這些,我暫時保留起訴「中共總書記、某派出所、某網管」的權力。

在「專制」下,決定中國制度和政策的中共總書記,為何本位地讓高官既有免費體驗和免費醫療,又有高工資和高福利,老了還有不勞而獲的高月薪(不只是有養老金,還有可囤積的經濟)。而且,統治者瓜分、揮霍、拋撒、浪費(養一大批吹鼓手和伺候高官的奴才以及統治者的幫凶)掉的錢;用於養奸、養惡、養庸、養嫻的錢;因當權者決策錯誤而遭踏的錢。這些,全由國民經濟承擔。而多數人的農民,既無免費體檢和免費醫療,又無高月薪和高福利,更無養老金和可囤積的經濟,成了「只做貢獻、毫無收穫、生做奴隸、死算白死」的為統治階級創造財富的人體工具。致使中國弱勢人群「生老病死」無依靠。這樣的社會公平、合理嗎?製造這種社會的中共難道不應該推翻嗎?

中共某派出所將我的財物(兩封信和一個4G的U盤)通過暴力強佔為己有,這與強盜、土匪的行為又有何異?對於某派出所將我財物佔為己有、扣壓我妻子半天、控制我電腦不能上網、四處調查我、關閉我微博和博客的行為,我暫時保留起訴的權力。

我一生努力做六種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有良知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一個靠勞動獲得的人、一個堅持真理的人、一個捍衛正義的人),反而受中共調查,這就使得中共的「專制」更露骨了。

在這個「專制」的時代,我作為一位有良知的「人類社會研究」者,只得上書聯合國和向全人類發出吶喊,並在世界上譴責製造這種「人吃人」社會的中共暴政,呼籲全球共同推翻剝削、壓迫人民的中共統治!創造一個「人權平等、收入公平、言論自由」的「民主」社會。

在當今這個世道,我的處世觀是:「處世苟安身,不為弱呼聲,不對惡抨擊,枉為一世人」。我的信仰是:「人固有一死,分泰山鴻毛,有人活似死,有人死仍活」。

中共繼續執政,中國難以實現「人權平等」!

中共不下野,中國人很難實現「收入公平」!

不推翻中共統治,中國不可能實現「言論自由」!

不推翻中共統治,中國國家和中國領導人不可能「為人民大眾謀利益」!

既然中共壓迫和壓榨人民、逼得老百姓背債、剝奪弱勢人群的生存權,我們就應自發起來捍衛我們的生存權(還談不上人權和生存尊嚴),呼籲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共同推翻中共統治!

敬禮!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環湖路泰躍·金河15棟2單元501室

龔華生

2015年9月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