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辦人:神韻展現創世主的存在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馬蒂尼先生在亞特蘭大擁有一家化學藥劑公司,他曾觀賞過神韻交響樂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1月16號晚,他和家人一起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柯布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非常感恩神韻展現創世主的存在,以及傳達真善忍的理念。請看報導。

公司創辦人Valan Martini:「神韻極具藝術性。色彩很美。演員臉上都帶著微笑。同時,很高興看到創世主確實存在,往往學校裡把這個事實抹煞了,認為創世主根本不存在,很多事情發生都是偶然的。而現在科學又無法證實,只是停留在想法上不能證實。而神韻向人們展示創世主確實存在,讓人耳目一新。」

公司創辦人Valan Martini:「善待他人很重要。要理解人有不同的信仰和背景。神韻用平和的方式表達理念。從媒體上,總看到人怒氣沖沖、很自私,攻擊性強,好像就應該這樣過一生。但是愛、禮讓他人,體諒鄰居,這才不辜負創世主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航空公司機修師看完神韻後,感歎一個民族的文化是任何強權都無法從人們的心中奪走。

航空公司機修師Manuel Diaz:「中共搞文化大革命,試圖把中華傳統文化和信仰消滅。但是他們失敗了,因為人的靈魂、文化和信仰,是無法被奪去的。神韻真是非常好、非常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