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謝票 盼時代力量成年輕人參政平臺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訊】選後第一天,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一早就開始進行謝票行程,對於未來進國會,他說首先要推動,建立政權交接法制化,也許下目標,希望時代力量能成為台灣第二個本土的政黨,提供年輕人參政的平臺。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順利擊敗李慶華當選立委,選後隔天一大早,與太太冒著大雨,進行謝票行程,看到路邊行人還是汽車駕駛,都一一揮手表達致意,2月初就要上任,黃國昌說首要急切任務,就是政權交接建立法制化。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當選人黃國昌:「2月1號上任以後,首先必須要完成的是政權交接條例,這個可以說是最急迫的,那你可以說,一方面是為了未來政權交接建立法制化,這個事情其實早就該做了,一直都沒有做。」

這次時代力量一舉跨過政黨票門檻,113席中,拿下5席,成為國會第三大黨,黃國昌認為另一要務,就是要推動國會改革,實現透明、專業,新國會的理想,也希望時代力量成為年輕人參政的平臺。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當選人黃國昌:「能夠提供一個參政的平臺,讓有志於公共事務選舉事務,跟政治的年輕人,可以有別於既有的大黨之外,另一個新的選擇。時代力量希望,未來能夠成為,台灣第二個本土的政黨」

黃國昌說未來針對國會運作的方式,會與黨內討論凝聚共識,再與其他政黨交換意見,而黃國昌競選總部,已經貼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送來的祝賀,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來送花籃恭賀。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