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遊艇展系列1-Pride Marine Group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您知道嗎,加拿大人一共擁有4百30萬艘遊艇,44%的加拿大人夏天都會劃遊艇,參與各式水上運動,可見加拿大人有多喜愛遊艇,過去五年裡,北美最大的遊艇展——多倫多遊艇展吸引了500多遊艇商家和8萬名遊艇愛好者,下面我們帶你去看2016年遊艇展的一些亮點。

走進多倫多遊艇展,最大的參展商Pride Marine Group的展位頗引人注目。多達86艘衝浪艇、機動遊艇等,令人目不暇接。

Pride Marine Group總裁 Paul Nickel:2016年我們推出12種新型遊艇,包括衝浪艇和機動遊艇。

其中外觀時尚的Super Air Nautique G23頗受滑浪愛好者喜愛。

Pride Marine Group遊艇專家 Neil Brown:這艘遊艇運用高科技能產生兩排並行的浪花,你可以在這個浪花後面滑水,你還可以通過這只表隨時調整浪花的形狀。

船體寬大可容16人,適合大家庭或朋友共遊,座椅可調整,駕駛儀錶盤都使用觸屏等高科技,相當人性化。

Pride Marine Group遊艇專家 Neil Brown:關聯系統可以控制浪花的設定,平衡系統,全部的燈光,還有GPS速度控制系統。

Super Air G23整個外觀設計前衛,船頂四個大音箱讓您在滑浪時還能享受音樂,不是不充滿了情調?

Pride Marine Group在安省設立了Muskoka湖等十個銷售和服務中心,遊艇價格從40萬到300萬加元不等。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