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考拉有愛心 丹麥王室越洋追捧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在一般人眼中,澳洲特產的考拉(koala)是很可愛的動物,每天除了睡覺就是吃樹葉。不過,澳洲一個動物園的考拉除了長得呆萌可愛,還很有愛心。

澳洲新威爾士戈斯福德(Gosford)動物公園,有一對雙胞胎考拉剛出生。

不過,考拉媽媽產乳不夠,無法同時哺育2個考拉寶寶。

幸運的是,動物園裡的另一只考拉媽媽,十分熱心的接手其中一只,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照顧。它們親密相處的場景,看上去就像一家人。

呆萌可愛的考拉魅力無法阻擋,連王室成員也是它的粉絲。

丹麥瑪麗王妃(Princess Mary)的龍鳳雙胞胎--文森特小王子(Vincent)和約瑟芬小公主(Josephine),每年生日都會隨父母周遊世界。

今年1月,他們來到了澳大利亞、也是母親瑪麗王妃的出生地,兩人抱著考拉合影,慶祝5歲生日。

文森特小王子(Vincent)和約瑟芬小公主是丹麥王室近350年來,王位繼承人的第一對雙胞胎後代。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