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休息就休息!溫哥華公司提供無期限帶薪假期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加拿大公司一般會給員工一年10天的假期,而溫哥華一家公司就改變了這一政策,提供無期限帶薪假期。

BuildDirect是位於溫哥華的一家網站,專門以批發價格出售家庭裝修和建築材料,這家網站本週早些時候公佈了這項員工福利計劃。

「我們覺得需要休息一下來平衡艱苦的工作。」該公司人事部副總裁Heidi Rolston接受CTV採訪時說。

Rolston表示給員工更多的假期選擇會讓員工有機會學習新的技能,從而在工作時更加有效率。

這家公司現在正在注意員工的休假時間,並請求員工最少要休多長時間的假期來保證工作更有效率。

該公司300名員工都是領年薪,所以他們本來就有帶薪假期,只是現在沒有時間限制了。

但是無期限假期的前提是,員工必須達到銷售目標,

「我們仍然需要服務我們的客戶,我們仍然需要和供貨商一起工作,所以並不是我們想怎麼休假就怎麼休假。」 Rolston說。

然而員工們仍然還是很高興,沒有假期的時間限制,他們就有機會完成銷售計劃後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了。

「我以前的幾個工作總是不得不請無薪假,而現在我可以帶薪休息更多。」市場部經理Katie Kernahan說。

其實美國很多大公司也向員工提供相似的福利,例如LinkedIn, Netflix和 Virgin Group等等。

「很多公司部已經不採取早九晚五的制度,為什麼還實施嚴格的年假政策?」維珍創始人Richard Branson在2014年宣佈這項新計劃時在部落格里說。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