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周永康被判時間點有玄機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1月12日被判刑,成為2016年首個被宣判的「老虎」,引起外界關注。觀察發現,作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馬仔」,李東生被宣判的時間點與周永康被宣判的時間點相似,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事件有關。

1月12日,中共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對李東生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李東生有期徒刑15年,沒收個人財產100萬元。

李東生在2013年12月被免職時,中紀委在通報中強調了其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隱秘頭銜」——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指出,自「610辦公室」成立以來,身為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一直負責反法輪功宣傳,央視《焦點訪談》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大量播出攻擊法輪功的節目,用以挑起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其中最有欺騙和煽動作用的《焦點訪談》節目是發生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李東生親自參與導演節目的錄製,把自焚者說成是法輪功學員。

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天安門廣場「突發」5人自焚事件。事發僅2小時,中共新華社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聲稱「自焚者是五名法輪功學員」。但是,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向中共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證,答覆竟然是不知道有這回事。喉舌的宣傳口徑竟然搶到了公安調查的前面,暴露了栽贓破綻!

蹊蹺的是,李東生被宣判的時間與當年自焚案發生的時間有著驚人的巧合,都發生在新年伊始的1月份。有分析認為,「巧合」的背後或是被故意安排。

其實,與李東生案相似,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2015年6月11日被宣判無期徒刑,其被宣判的時間點也很「蹊蹺」。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決定成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特權機構,取名「610」小組。周永康被宣判正好對應這個時間點。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5月開始,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查院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經超過20萬人,這種史無前例的強大民意正在考驗著北京當局「依法治國」的意志和決心。

外界評論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做法,已經被法律界和國際社會普遍認為非法,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已經難以為繼。在這種形勢下,周永康和李東生案都在與迫害法輪功相關的時間點宣判,當局似乎意有所指,那就是正在以所謂「反腐」的名義,抓的大部分卻是曾經賣力迫害法輪功的官員。

相關視頻 大陸禁片:是自焚還是騙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