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票太多 時代力量:靠理念催政黨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六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到齊,訴說從政理念,黨主席黃國昌說,時代力量不打告急、配票牌,要透過理念和政策,爭取政黨票,而導演柯一正也表示,票真的不會太多,因為六位不分區立委要全上,需要突破200萬大關,是個艱難的任務。

政黨時代力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與所有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舉行記者會,對於民進黨以及臺聯都在呼籲選民歸隊,黃國昌說時代力量不打告急、配票牌,要以從政的初心,憑理念催票。

時代力量黨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時代力量在爭取不分區政黨票的時候,就是透過我們的理念,跟我們的政策。當我們說我們要進入新政治的時候,我們就不希望陷在過去舊政治的操作手法當中。」

而導演吳念真,先是幫時代力量公開站臺,又為民進黨配音拉政黨票,引髮質疑,黃國昌回應,吳念真是台灣的重要公共財。

時代力量黨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吳念真導演是整個台灣社會共同的資產,一個非常重要的公共財。我相信,吳念真導演他繼續扮演他現在在扮演的角色,對於台灣社會的幫助,會非常非常的大。」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一正:「(吳念真)他並不是說他是屬於哪一個黨派。我們的票不可能太多,因為估計我上去要200多萬,你想想看我們拿到200多萬,是多麼的艱難。」

選前關鍵時刻,急催票,時代力量選前最後一天,要在全臺11個火車站進駐,從下午4點到晚上10點,陪民眾返鄉回家,最後衝刺催出政黨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