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金融業者因信仰遭迫害 訴江討公道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訊】目前已超過20萬人向中國兩高遞交控告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訴狀,現居加拿大多倫多的趙路就是其中的一位,下面我們就來聽一聽這位成功事業女性為甚麼起訴江澤民。

從事金融的趙路雖然事業非常成功,但一身的病讓她十分苦惱,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路:「晚上睡覺數到一千也睡不著,腰椎盤突出很厲害坐半個小時都坐不住,當我看完這本書,坐飛機到達深圳的時候, 我這些症狀全部都沒有了,而且當天晚上睡的非常香。轉法輪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做一個好人,得失是甚麼,怎麼樣做人,從這本書中我真正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2007年公安不通知家人,把她秘密綁架到洗腦班,逼迫她放棄信仰。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路:「7個警察把我從單位綁架,當時在單位他們搜我的包,也搜我的車,當時沒搜到甚麼東西,就開了兩輛車去我家裏,把家裏都搜了一遍,把打印機電腦都拿走了,電腦現在都沒有歸還,那時就把我送到洗腦班。」

在洗腦班裡趙路被逼看誹謗視頻等資料,完全沒有自由。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路:「除了我以外還有三個人,日夜看管著我,白天強迫看污衊法輪功的電視、材料,還有兩個街道老太太每天跟我談話,每天看我的表現,匯報給公安;因為真善忍是世界普世的價值,給我帶來的身心受益是我親身體驗的,為甚麼要對一個做好人的人,對一個這麼好的讓世人道德回升的功法這樣造謠污衊?」

從洗腦班出來趙路從一把手降到副總,電話生活被嚴格監控。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路:「我的手機和家裏的座機24小時被監聽,造成我心裡上非常壓抑難受,包括我正常的工作和朋友的接觸,我都不敢多聊天,包括出去出差我帶著下面的人員,吃飯的時候人家談到法輪功,問法輪功怎麼樣,我就說法輪功是很好的功法,回來後他們就會很快去跟領導匯報。」

趙路突然被抓,家人不知下落,憂心萬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路:「我輾轉讓同事告訴我的女兒,因為我女兒在國外上學要交學費了,沒有錢,後來我女兒知道了大哭起來,很痛苦,以後她也生活在非常緊張的狀態,我的父親80多歲了,原來我每天都會去看探望他,但是我被抓後那麼長時間沒有回家,他肯定想到我出事了,他80多歲了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後來他也住院,還有我的弟弟他要陞遷,但單位告訴他因為你姐姐修煉法輪功,你不能得到陞遷。」

趙路後來背井離鄉來到加拿大,於7月份向兩高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並收到回執。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路:「一定要把犯罪的元兇江澤民告上法庭,因為他已經觸犯了中國的法律,犯了濫用職權罪、非法拘禁罪以及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等罪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