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宇:基層警察抵制迫害

我們看最近兩天明慧網上的幾則關於基層警察抵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報導:

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的報道《到派出所講完真相順利回家》,講的是一個老太太,因發法輪功資料被派出所警察綁架。可是遭綁架後,老太太沒有怕心,自始至終的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還善勸警察,不要做邪惡的幫凶,幾個小時後警察將她釋放。

這一天還有一篇報道《派出所十多個警察依次簽名三退》,說的是一個老太太因在菜市場發放真相枱曆和起訴江澤民的小冊子被綁架。趁其他警察吃午飯的時候,她將看管她的女警察勸退團了。其他人吃飯回來,她又將其他十多名警察勸退了,並一人送給他們一個護身符,最後警察開車將她送走。

一月八日的報道《派出所警察不願關押法輪功學員》,講的是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五名法輪功學員在河北省某市公園裡,面對面給民眾發真相枱曆,勸「三退」。後遭不明真相者舉報給交警。可是當交警將她們綁架到城關派出所時,派出所當班的警察卻拒收。而類似的事在該派出所發生已不止一次,去年八月,兩名法輪功學員被惡人綁架到這裡,當時警察以事發地點不歸他們管轄而拒收。

同一天的報道《2015年北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綜述(上)》中講,2015年,北京各看守所以身體不合格等原因拒絕接受47名法輪功學員,參與綁架的警察不得不放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使用的就是這些基層警察。派出所警察不參與綁架,看守所警察不願意接收,中共還怎麼實施迫害?看看這些基層的警察一旦明白了真相後,就在派出所聲明三退。中共讓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明白真相後,還開車將人送走,這些警察真明智。特別是在北京,中共歷來將北京看得最重,可是看守所的警察竟然堅決拒絕身體不合格的法輪功學員。這要是在前些年,根本是不可能的。那時只要是修鍊法輪功的,只要還有口氣在,看守所就必須接收。

法輪功是什麼,明白的人越來越多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曾慶紅大勢已去,主導迫害的周永康、李東生已經入獄,在基層,那些積極迫害法輪功的人得到的報應讓其他人引以為戒。誰不想為自己留條後路呢?

再者說了,少送一個好人入獄,那不是積陰德的好事嗎?有些警察還感嘆自己遇不到這樣的事呢。從另一個角度說,你就是不相信善惡有報,那參與了作惡,被上了「惡人榜」,咋跟親朋好友交待呀?將來,你的晚輩問起你當警察時迫害沒迫害過法輪功呀,你怎麼回答?無論從良知和理性上來講,都不應該再迫害法輪功了。

今天這樣的形勢,誰要是還再堅持迫害法輪功,那真是個糊塗人!如今越來越多的警察明白真相後積極的保護法輪功學員,這不是迫害將被制止的表現嗎?那些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警察,趕快清醒過來吧,因為贖罪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