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從羅宇看神韻回想中南海法輪功熱

據報導,1月9日美國費城,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次子羅宇在當地劇院觀賞了神韻2016年演出。這篇採訪令人意猶未盡。希望羅先生有機會能親自撰文以饗,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如何喚起他精神層面的諸多思考。眾所週知,羅瑞卿是中共建政元老,羅宇是標準「紅二代」。這同時讓人想起在江澤民公開鎮壓之前,紅牆內中南海許多高層其實對法輪功都非常了解與肯定。

紅二代羅宇在「六四」之後出走海外,同時拋棄無神論。就像所有關心中國局勢的人一樣,羅宇對時局核心的法輪功問題有他獨到的關注與觀察。在他於新舊年度交接一個月內兩度呼籲「習老弟」的公開信中,不吝談到法輪功問題不宜再拖。這次觀賞神韻演出後,他更是語重心長:「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看到」。

雖然中國大陸至今無緣上演神韻,但羅宇證實,神韻光盤在國內也在傳看,他國內的同學圈子裡面就有很多人看過。羅宇的同學圈普遍是高幹子弟。

除了神韻光盤,《九評》一書在中共高層圈亦流傳已久。而在公開鎮壓與迫害之前,中共高官高幹也有不少看過《轉法輪》一書,甚至學煉過、公開推廣過法輪功。所以現在廣獲各國政府褒獎支持的法輪功,其實當初最早是在中國大陸備獲肯定與嘉獎。

在中共高層,其實人人都了解法輪功。胡錦濤本人看過法輪功的書籍,有親友練過法輪功。在江澤民迫害後,廣東第一批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張孟業,就是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跟胡錦濤夫婦介紹過法輪功。

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調查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達 98%。這受益者包括李瑞環的兒子。據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教授表示,李瑞環的一個兒子長了一個瘤在腦子裡,怎麼治也治不好,後來煉法輪功煉好了。因此李瑞環在當時就反對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中共國防科工委的錢學森、張震寰,時任體委主任伍紹祖等部門高層,都曾公開支持氣功修煉。

到了1998年下半年,喬石與中共人大老幹部進行為期數月的實地調查,更是得出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將此份報告提交給中共中央政治局。
在江澤民決定鎮壓之前,朱鎔基也是支持法輪功,特別是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時,他親自接見代表並允諾全國學員政府會保障合法的修煉環境。即便是江澤民決定鎮壓之後,李鵬在一次人大會議上的談話,充分顯示他當時也在刻意和江澤民的非法鎮壓政策保持距離。

江澤民在武漢熱工所的上司、老同事也都在煉功,江非常清楚法輪功是叫人做好人的功法。但出於妒忌,江澤民還是於1999年7月一意孤行違憲鎮壓法輪功,並展開一系列殘無人道的迫害,犯下包括活摘器官這樣的罪惡。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掀起中南海政治海嘯。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披露,溫家寶曾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斥責周永康:「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

溫家寶還說:「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轉眼三年已過。今年2016年,曾經身為中共軍官的羅宇接力呼籲,法輪功問題事不宜遲,特別是要懲辦中共黨政軍內活摘器官的劊子手。
據中共公安部1999年初的調查報告,中國大陸至少有7,000萬人學練法輪功。公安部禮堂、中南海都有煉功點。法輪功學員中有中央政治局常委家人、部長級高官、軍隊實力派人物,還有教授、名人、富商及社會各界民眾。

法輪功弘傳20多年遍布世界六大洲,時間與事實證明,全世界各國各地各行各業的法輪功修煉者對所在地區的政府與社會整體絕對是加分。在其發源地中國大陸遭到殘酷迫害,這實在是當代最大的悲劇。公道自在人心,法輪功遲早有一天會被昭雪,發動迫害的江澤民注定會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