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國際遊艇展多倫多登場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加拿大遊艇生活愛好者的冬季盛會-2016年多倫多國際遊艇展於2016年1月8日在多倫多湖濱展覽中心(Exhibition place)開幕了,為期10天的遊艇展有500多商家參展,主辦方預計吸引約10萬遊艇愛好者。華人還可享受10元的半價門票,下面隨記者朱峰去遊艇展現場一睹為快。

第58屆多倫多國際遊艇展於2016年1月8至17日在多倫多湖濱Exhibition placeEntercare Centre舉辦。

北美最大的遊艇展上,釣魚艇、豪華遊艇、帆船、水上摩托艇或獨木舟,各種遊艇用品和服務應有盡有,可謂遊艇愛好者的天堂。很多遊艇愛好者來到展會也想一睹新出爐的遊艇。

參展遊艇公司代表:我們會先了解客人的需求,他們想要什麼樣的遊艇,通常華人來看遊艇,會談到什麼類型的遊艇,家裡有幾個人,我想在哪裡玩遊艇。

Regal遊艇公司代表:本次展會我們有兩艘新型遊艇,是在加拿大首次亮相,其中一艘是23OBX,馬力更強勁,儲藏空間大,座位多可容納12人,性能好,是多功能型遊艇。

來展會您還可以免費獲得各類遊艇的知識。

多倫多國際遊艇展展覽經理 Cynthia Hare:很多玩遊艇的都希望了解更多,我們有200多場免費講座,今年推出新的遊艇屋,很多人都想學習如何修理遊艇,你可以向專家和技工請教。

您從沒玩過遊艇?沒關係,這裡有「新船友歡迎中心」,講中文的導遊周查理帶您遊覽全場。

領航遊艇服務公司 周查理:多倫多附近的湖區是北美洲夏天玩遊艇最好的地方,不是之一,是最好,因為我們內陸湖非常多,湖水很乾淨,風浪又不大。

如果您是玩遊艇的老手,想換一艘嶄新的或者容納更多人的遊艇,很多參展商家提供以舊換新。

我身後是全世界最大室內人工湖,您如果來遊艇展,可以在這裡嘗試滑水和滑浪,還有人手把手教你怎麼操作遊艇,多倫多國際遊艇展一直持續到1月17日,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開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