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審 原「610」頭目李東生被判15年(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報導)1月12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原「610」頭目李東生一審被判15年,沒收非法所得100萬元人民幣。這也是新年伊始第一個被宣判的江派「老虎」,而且是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之一。

12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對李東生「受賄案」作出上述判決。此前,天津檢方以「受賄罪」對李東生提起公訴,指控其2007年至2013年間收受他人財物共計2,198萬餘元。

李東生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李東生是江澤民、周永康的心腹。除了中共官方指控的貪腐罪行以外,李東生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罪惡仍被掩蓋。李東生的隱秘頭銜是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組,下設執行機構「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直接歸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轄。該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務是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了血腥、殘酷的滅絕政策。李東生自任央視副台長起到擔任「610」辦公室主任及宣傳部副部長時期,聽命江澤民、周永康等賣力迫害法輪功。

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六年半中,李東生利用《焦點訪談》共播出102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佔了39集。

與此同時,中共央視《新聞聯播》也開始了鋪天蓋地的詆毀法輪功,每天延長至45分鐘播出相關節目,煽動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2001年1月23日,由江澤民、羅干、李東生等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事後經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證實,這起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輸送美女主播 李東生將央視變成「後宮」

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與央視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不斷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央視的美女資源,使央視變成高層「後宮」。

周永康現任妻子、時任央視記者的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分。此外,在周永康眾多情婦中,央視的女主播葉迎春、沈冰也是其秘密情婦。

葉迎春1996年進入央視,曾主持《軍事報導》欄目。據央視知情人士透露,葉迎春一進央視就備受李東生關注,很快變成央視四台的台柱。幾年前,李把葉介紹給了周永康,葉也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李東生還被曝與「民歌天后」湯燦有染。有些海外媒體稱,李東生將湯燦獻給了周永康、徐才厚。

李東生落馬後,大陸網站曾罕見提到李東生不為人知的升遷內幕,披露李如何從一個沒有公安經歷的媒體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長。報導稱,為討好江澤民和周永康,李東生利用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衊法輪功。在「610」頭子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這個鎮壓法輪功的攤子,周永康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正部級辦公室主任,後來又把李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