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耍特權 主動跟李晨要電話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大明星范冰冰和男友李晨近期跨海擔任《康熙來了》嘉賓,兩人也獻出台灣合體首秀。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然沒放過機會拷問兩人交往始末,范冰冰也大方回應,幾乎有問必答,還透露她在《武媚娘傳奇》殺青後,自己主動跟李晨交換電話,范冰冰開玩笑表示這是製作人的特權,讓全場笑聲連連。

范冰冰和李晨跨海擔任《康熙》嘉賓,李晨表示「兩人從沒有一起上過談話節目」,小S馬上開玩笑說:「這樣很危險,以後分手怎麼辦?」逗得兩人哈哈大笑。當被問到兩人是怎麼在一起的,范冰冰表示其實她跟李晨同門10年卻不熟識,直到合作《武媚娘傳奇》時,才有機會認識對方。

她回憶拍戲當時兩人有場三頁台詞的戲,李晨竟然不用劇本跟她對戲,當下讓她十分佩服。殺青之後,范冰冰主動跟李晨交換了電話。現場她開玩笑說:「這是製作人的特權啊。」李晨也幸福透露兩人交往期間沒吵過架,並稱讚女友范冰冰從不鬧脾氣;范冰冰更嘴甜讚美男友「是她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兩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大放甜蜜。

主持人蔡康永好奇詢問李晨「兩人的相處模式」,沒想到李晨毫不保留表示女友「私下根本就像不修邊幅的孩子」,更透露范冰冰在家喜歡玩洋娃娃,讓兩主持人面露驚訝表情。小S再追問范冰冰:「如果心情不好會對娃娃傾訴嗎?」范冰冰笑說自己很少心情不好,她滿足地表示:「因為上天已經對我很好了,自己已經很幸運,沒有理由抱怨。」

而范冰冰向來自嘲自己是微胖界的女王,小S見到本人後忍不住說「你根本就不胖」,范冰冰為了證實自己真的「微胖」,竟直接公開自己體重約有56公斤,坐在一旁的李晨也說范冰冰從不忌口,更熱愛甜點,笑翻現場眾人。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