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音:舉報江澤民中的民意

控告江澤民以來,各地有許多善良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這在明慧網上有詳盡的報導,我們看去年十二月十六日以來,幾則舉報人數超過千人的報導。

十二月十六日報導,遼寧錦州市部份法輪功學員向世人征簽舉報江澤民,四十天內就有1162人簽名表態支持控告、起訴江澤民。

二十一日報導,長沙市簽名舉報江澤民人數增至2938人。

二十二日報導,河北省保定地區自十二月份以來又有2370人簽名按手印表態支持控告、起訴江澤民。

二十七日報導,河北深州市又有3920人在舉報信上簽名,舉報江澤民違法違憲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三十日報導,武漢市武昌區有1369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報導,張家口市近郊與周邊縣又有1160人簽名舉報江澤民。

一月六日報導,遼寧清原縣4651人舉報江澤民。

全國各地這麼多人舉報江澤民說明了什麼呢?

首先,這說明了中國民眾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分辨忠奸正邪的民意

在中國大陸只要一提江澤民,看看有幾人不罵他的!說現在貪污腐敗不可收拾,打下來的老虎哪個不是江澤民的鐵杆?說娼妓遍地,是不是得從江澤民玩弄女人說起?他賣國,簽個字就將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劃給了俄羅斯。他迫害法輪功,竟然到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地步。現在的中國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物有毒、道德敗壞、世風日下,到了人人相害的地步。而這一切罪惡的根源無不與江澤民有關。老百姓一聽說是舉報江澤民,紛紛簽名按手印,就目前而言,將禍害中國社會的罪魁禍首江澤民送上審判台,是最大的民意

其次,說明了中國民眾選擇了正義的立場。

舉報江澤民是法輪功學員義務做的征簽,自然要向民眾講清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江澤民壞,總得有人站出來率先控訴他吧。民眾對法輪功的同情與支持從他們的簽名、按手印和舉報時的態度中可以鮮明的看出。法輪功學員本身就生活在民眾之中,是最普通的公民,是民眾中的一員,他們是好是壞,老百姓最清楚。當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並向民眾講清舉報江澤民的意義時,民眾選擇舉報江澤民就是站在了正義的立場之上。舉報江澤民不只是因為他迫害了法輪功,他迫害法輪功的同時也破壞了中國人的道德,破壞了中國人的生存環境,他對所有的中國人都犯了大罪。任何人舉報江澤民都是站在民族與國家大義的立場上,是胸懷天下的表現。

舉報江澤民還表現出了中國民眾敢於擔當的勇氣。

中國老百姓是最善良、最能忍耐、最通情達理的。他們認識到舉報江澤民不只是法輪功學員的事,更是所有中國人的事,無論他們用化名或者真名,簽上名,按上手印,都表明了他們在舉報江澤民時的擔當。江澤民畢竟做過中共的魁首,還有一些江派勢力在暗中作祟,敢於舉報江澤民就是老百姓俠義精神的表現。舉報者作為個體的力量可能很渺小,可是當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都能站出來舉報江澤民時,這民意的力量是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的,也是最令江澤民及其幫凶恐懼的。作為中共的黨魁,失去民心,老百姓就會將之送上歷史的審判台。舉報江澤民的大潮正在民眾中洶湧,這是應天順時之舉,是民心所向。作為一個中國人,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請不要為自己的不作為留下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