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通州中倉派出所已黑社會化》

在顫抖與驚恐中,度過05、06的年關。12月29日晚上7點整,房門突然再次爆響;同時門鎖被擰得嘩嘩作響;同時有土匪的威脅叫罵聲;同時電源被切斷,這是通州中倉派出所所長李宏遠派來的土匪流氓又在作惡逼遷。

這次砸門叫罵比前幾次都更加猛烈,有6、7個人,光頭、敞懷,抽煙很兇,土匪們還帶來紅油漆,潑滿了一門。濃烈的煙氣和油漆味兒都灌進街坊家裡(他家的門正對著風口),天氣雖冷,但不得不打開窗戶換空氣。人家裡孩子剛幾歲,都嚇得夠嗆,大人出來三次,才把這伙流氓土匪趕走。

我嚇得靠在角落裡動彈不得,110是盲線,根本打不通,直到土匪被街坊趕走之後110通了,我要求直接轉的督察,督察不等我把話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渾身從此開始顫抖不停,綿軟無力,心刺痛,無法入睡,昏沉沉躺在家中,至今。

2016年1月6日,上午,派出所和那土匪一起來砸門,叫喊。之後他們在門上貼一告知書:「我公司於本月9日和房東來收房,一切損失由你個人承擔」。

1、半夜砸門斷電事件已發生多次,我曾兩次致電公安部網站反映此事;

2、我和房東沒有任何糾紛,12月25日剛剛繳納了下個季度的租金;

3、多次來砸門的土匪說:「我們公司已經和房東簽了合同,已經交了一年的房錢,今天是來收拾房子的」;「什麼公司你問不著」;「哪兒的人、叫什麼名字你問不著,你就給我騰房子,就這一兩天兒,我找開鎖匠,看我把你的東西給你扔出去」;「你不騰房子你不要臉」;「你是北京人有啥了不起呀」。我只得說:「我沒啥了不起,是你們了不起」。

4、穿著警察衣服的110說:「已經看過他們的合同,是正規的,沒問題,你到期了,你得給人家騰房子啊」。全國、全通州,有多少鬼城、閑房?

5、房東說:「中倉派出所打爆了他夫妻的手機,還常到他們的單位威脅、恐嚇,讓他們無法工作」;「警察說:她是上訪的,你叫她搬走」;「沒簽什麼合同,也沒收到他們的錢」。

我原住西直門裡新街口,曾是建築工人,一個人帶孩子生活,被強拆住房,到處流浪,坐牢、酷刑。我的生命及健康無辜受到如此驚嚇、威脅,如何保證自己生存的權利?總得有人承擔責任吧?

李宏遠跟土匪是有交易的,沒有利益,這些土匪是不會白乾活的;沒有李宏遠的安排、指使,土匪何以如此猖狂的來我家尋釁滋事、作惡?

李宏遠給了下屬什麼承諾?什麼命令?讓下屬昧著良心與土匪虔誠合作,如此欺辱我良善弱女?故意給人民製造艱難,如何保得一方平安?不僅迫害普通民眾,也摧殘了社會道德。

李宏遠,有名有姓有職稱,不是臨時工吧?總不能說是鬼乾的吧?土匪6日來告知,9號再來抄家,這時間該是李宏遠當班。

請公安部及時制止惡性案件發生、確保百姓平安;

請公安部調查處理此事,給我一個公道。

北京王玲2016年1月7日手機152014726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