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紅衣女大鬧公交車 連打三人視頻火爆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電】近日,河北唐山一段「紅衣女子大鬧公交車」的視頻瘋傳網路,並在微博引發大量關注。事後這名連打3人的紅衣女被人肉搜索,導致她幾乎所有的信息被披露。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7日,一不願具名的現場目擊者表示,1月4日,公交車唐山40路。事件起因是紅衣女懷疑黑衣女碰了她,影響了她睡覺,隨後雙方爆發衝突。

從11分43秒的視頻中看,某公交車車廂內,一名年輕的紅衣女與一名中年黑衣女產生口角,雙方隨後互爆粗口並廝打。

其間,其他乘客下車,只留下車後拍攝視頻的乘客;男司機見兩女子扭打激烈,上前勸阻,但無法將兩人分開;不久,另一中年男子上前勸阻,但遭到紅衣女的辱罵以及扇打;視頻最後,紅衣女想下車,但遭關門對待,惱羞成怒後大罵。

視頻上網後,引發整個唐山朋友圈的「地震」。紅衣女遭人肉後搜索,其個人的職業、手機、家庭工作狀況等信息被公佈於網路。

其中公布的信息稱,紅衣女是一名「催奶師」。有網友甚至上傳照片,稱拍到事發第二天紅衣女在某汽車4S店出現,隨後在路上遭一男子踢打。但該圖片無法證實。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