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驚現天價炒土豆絲 一盤2648元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繼山東青島天價蝦、遼寧盤錦天價豆腐後,浙江金華又出現了價值2648元一碟的天價炒土豆絲。事件曝光後,餐館老闆聲稱是收銀員操作失誤,願意退款。

據陸媒報導,近日,網上流傳了一份與眾不同的結賬單。這份結賬單出自浙江永康賓館,消費時間為新年1月1日晚上。

菜單顯示:鮑魚撈飯1位68元,合菜套餐3套7740元,大酷兒5瓶75元,大雪碧3瓶30元,蒙娜古堡1瓶298元,清炒土豆絲一份2648元,共計10859元。

事主胡女士是買單人的親戚,她說當晚是家庭聚餐,當時親友搶著買單,服務員說要10859元,大家也沒留意收費項目,刷卡付費後各自離開。

買單的親友回到家後才發覺,清炒土豆絲的價錢竟如一桌宴菜般昂貴,遂聯絡賓館質問。

對此,涉事賓館的主管趙某表示,天價土豆絲確實是收銀員操作失誤,並表示已經向客戶道歉了。

趙某還稱,就算客戶沒發現,賓館也會退錢。「我們都有審計的,而且這個客戶是我們的老客戶,都熟悉的,發現後肯定會退錢給他的,事後,我們也對當班服務員進行了一定的處罰。」

不過,事件在網站流傳後,也有網民表示不信解釋,「老客戶還給你曝光?」

也有人質疑,「一盤土豆絲賣到2648元,打單的人不會發現嗎?」

還有網友調侃,「差點又以為土豆絲是按根算呢!」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