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親筆批示曝光 牡丹峰罷演3天後下令核爆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朝鮮1月6日稱成功進行氫彈試驗,並在當天公開了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指示核試驗的親筆署名批示。顯示金正恩是在去年12月15日指示進行第4次核試驗,距離其「氫彈爆發宣言」被報導時隔5日,距離牡丹峰樂團取消北京演出時隔3日。

據韓國《朝鮮日報》1月6日報導,朝鮮中央電視台6日公開了金正恩指示進行氫彈試驗的親筆簽名。簽名中顯示,氫彈是朝鮮核武器發展更高的階段,核試驗是為了進行安全防衛的自衛權力等。簽署日期是去年的12月15日。

外界發現,就在牡丹峰樂團去年從北京不辭而別3天後,金即下令進行核試爆。

去年12月12日起,朝鮮功勛國家合唱團與牡丹峰樂團,原定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3天,被外界普遍認為是中朝修復關係之舉,但朝鮮牡丹峰樂團突然「罷演」,並於12日下午返回平壤,隨之各種說法和猜測風起。有消息人士透露,當天晚間朝功勳國家合唱團仍逗留北京現身大劇院,使得取消公演的原因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針對演出臨時取消,世界輿論為之嘩然。中國、韓國媒體及民眾均作出各種推測,取消演出的其中很大一個原因是,金正恩在此前公開宣稱朝鮮已經擁有原子彈和氫彈。北京當局罕見的迅速做出回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言辭中有對金正恩的發言不滿。

朝方1月6日公布的金正恩手令,故外界認為是金胖三用此舉對北京示威說不。

相關視頻氫彈到底有多可怕?短片帶你來了解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