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超音波掃描圖出現天使與魔鬼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 網上最近流傳一張詭異的胎兒超音波掃描圖,圖中右側似乎出現魔鬼的臉龐,有一名英國女子在得知此事之後,將自己幾年前懷孕時拍攝的超音波掃描圖公開,該圖則呈現天使守護胎兒的樣子,她希望藉此平衡人們對善與惡的觀感。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社交網站Reddit用戶 luigivampa-over9000,日前以「朋友的超音波掃描圖」為題發表了一張胎兒的超音波掃描圖片。

乍看之下,這張日期標示2015年6月26日的圖片似乎很正常,但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圖片右側有一模糊人像,頭上似乎還有長角,有網民說它看起來像印度的神,但也有人認為那是魔鬼

這張圖片才發表幾天,觀看人次已經超過200萬,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英國卡地夫(Cardiff)居民路易斯(Kelly Lewis)在看過這張魔鬼圖片之後,想起了自己在2012年懷孕時拍攝的超音波掃描圖中出現天使圖像,決定將它公開。

這名26歲的母親表示,那張圖片看起來就像有個天使把身體傾向胎兒,守護著她。由於天使的樣子十分清晰,每個人看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個寶寶目前已經是個3歲的女孩。路易斯說,她的懷孕期很「驚奇」,而且她的女兒現在很乖,這讓她感覺女兒就像受到神的保佑一樣。

她還說,當她看到那張魔鬼圖片時,她就想分享這張天使圖片,以解除人們的疑慮。她認為擁有這張天使圖片是很美好的事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