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威脅英國視頻 劊子手及男童身份確認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公布的最新視頻中的蒙面男子,已被英國媒體與家人指認出身份。另外,影片中出現的5歲男童的外公,也認出他的外孫,並出面接受採訪。

英國媒體報導,伊斯蘭國新劊子手是32歲的達爾(Siddhartha Dhar),又名努馬沙亞(Abu Rumasayah)。他原本是一名倫敦商人,由印度教改信伊斯蘭教後,於2014年9月因涉嫌恐怖活動被逮捕,在保釋期間,帶著妻子和兒子前往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

達爾的母親、妹妹與同事都表示,他們都看到IS的處決視頻,認為蒙面劊子手的聲音就是達爾的。

另外,在影片中現身說話的5歲男童身份,也被其在倫敦的外公桑戴•達雷(Sunday Dare)認出。

5歲男童外公達雷:「他是我的外孫,我不能不認他,他是我的外孫,我非常了解他。」

達雷表示,他的女兒格蕾絲•達雷是倫敦人,她離開英國加入伊斯蘭國,嫁給一名武裝份子。

5歲男童外公達雷:「她必須回來面對一切,因為她讓自己沉淪。」

英國首相卡梅倫週一表示,伊斯蘭國極端分子散發視頻,企圖轉移外界關注焦點,掩蓋其最近節節敗退的事實,更凸顯出伊斯蘭國已陷入絕望境地。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