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神州:跨越時空的訴狀

二零零五年六月,在中國的北方,一位美麗善良的女士,因堅守對「真善忍」的信仰,慘遭中共當局迫害電擊毀容、虐殺滅口,震驚了海內外,她就是瀋陽魯迅美術學院的職工高蓉蓉,家人當時投訴無門,伸冤無果。十年後,也就是二零一五年七月,高蓉蓉的父親與兩個姐姐,才終於向中國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但此時,高蓉蓉的父親與兩個姐姐,已經站在了自由的大洋彼岸,這使他們發出的訴江狀跨越了時空,具有了特定的歷史見證。

高蓉蓉的親人發出的訴江狀中看到:高蓉蓉,一九六八年出生,在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工作,一九九六年五月開始學煉法輪功,身心收益,她在家孝敬父母,在單位工作肯干,與同事和睦相處,積極支持社區工作,捐助貧困學生,得到領導、同事以及鄰居的稱讚。高蓉蓉資助的兩名偏遠地區因貧困而失學的兒童,寫信謝謝蓉蓉阿姨,邀請她到他們的家鄉做客,蓉蓉回信寫到是因為自己修鍊了法輪大法,懂得了為別人著想,希望孩子們有機會能了解法輪功。

法輪大法遭到江澤民與中共的誣陷迫害後,高蓉蓉從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開始,多次遭受來自從中央到地方的政法委、610、國安、公安、高蓉蓉所在單位及遼寧省高教工委的迫害,多次遭綁架及非法關押。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在遭非法關押的瀋陽龍山教養院被獄警姜兆華、唐玉寶用電棍持續電擊七至八個小時,致使高蓉蓉身體多處重傷,面部被嚴重毀容。

在高蓉蓉遭受新一輪威脅迫害下,瀋陽部分法輪功學員將身受重傷的高蓉蓉營救出關押她的瀋陽醫大醫院,江澤民的得力幹將、610的頭子羅干對遼寧的公安及司法下令說:「這件事,國際影響太大,要『處理好』」。為此,周永康親自到瀋陽督陣,將身體還沒有康復的高蓉蓉及營救高蓉蓉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

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後,遼寧省政法委責令遼寧省檢察院把給高蓉蓉做的驗傷報告及照片等材料,整理了三大口袋卷宗,上交給政法委,在她的工作單位瀋陽魯迅美術學院的高蓉蓉的人事檔案,被610全部取走。

高蓉蓉被虐殺後,高蓉蓉的父親和姐姐到遼寧省檢察院再要驗傷結果,準備從高蓉蓉被電擊毀容的警察開始,一直追查到迫害死高蓉蓉的兇手。但檢察院拒絕了他們的申訴。遼寧省檢察院監所檢查處副處長林沂對他們說:「高蓉蓉因煉法輪功(她被電擊毀容)屬特定歷史時期的特殊案子,由遼寧省610辦公室牽頭辦案。610它的組織挺龐大,什麼都能管,610這個部門是特定歷史時期的產物,直接歸政法委領導。這個案子當初就是610抓的,省檢察院那個時候的工作也要受610指揮,現在這個610仍然負責處理法輪功這類案件、它還是這個職責。」(有電話錄音)。

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後,從她年邁的父母,到家裡的下一代,不但承受高蓉蓉被嚴重迫害的痛心、承受痛失高蓉蓉的痛苦,全家還要面對來自江澤民的610和國安的株連加害。遼寧和瀋陽的國安、公安、610一直逼迫其家人火化高蓉蓉的遺體,家人一直不同意。北京奧運前國安到在北京的高蓉蓉的姐姐家,威脅高蓉蓉的父母和姐姐不要上訪,要高蓉蓉的遺體「入土為安」,高蓉蓉哥哥的單位也被國安去「調查」。美國總統訪華期間,高蓉蓉家門前二十四小時有人蹲坑監控。高蓉蓉的外甥女出國留學三次被國安在海關攔截,不能出國」。

在種種的騷擾迫害中,高蓉蓉全家被摧殘的家破人亡,她的母親二零一零年悲痛離世,父親身患重病,高蓉蓉的哥哥流浪四方。就在二零一四年初,瀋陽610還指揮高蓉蓉父母家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要火化高蓉蓉的遺體,想徹底銷毀迫害證據。為了躲避無理騷擾與蓄意加害,高蓉蓉的父親與兩個姐姐被迫流亡海外,踏上了自由的大洋彼岸。可是,由於長期遭受中共強加的迫害痛苦和悲傷,已經把他們折磨的身心交瘁。

全球訴江大潮中,身在異國他鄉的高蓉蓉的父親雖然年過八旬,但還能堅持顫抖著手,寫下自己的心愿:「起訴江澤民,為我小女兒申冤。」二零一五年七月,高蓉蓉的親人們,在大洋彼岸終於向中國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這份跨越時空的血淚訴狀,成為了正在發生的歷史見證。

在正常的國家,象殺人這類刑事案,在案發不久就會被快速立案,並在案發地就理所當然的進入司法程序,但在大陸,由於遭到當局無限度的刁難阻擋擱置不理,使受害人家屬投訴無門,以至於迫使後來形成的訴狀跨越了時空,這可能在人類司法史上少有,這樣的訴訟奇冤只有獨裁的中共乾的出來,這樣的訴狀也只能在中國大陸才有。

十六年來,跨越時空的訴江狀應該形成多少?如果把元兇江澤民作案地點北京中南海視為一個獨立的作案空間,把一九九九年七月定為江澤民指揮全國爪牙迫害善良的作案時間,那現在所有曾經遭到迫害或正義的億萬民眾,不論在大陸還是在地球的任何時間地點,他們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發出或將要發出的舉報控告江澤民的訴狀,都可以視為跨越時空的訴江狀。

這些不計其數的訴江狀,記載了受害人跨越時空的悲慘遭遇,滲透著善良人跨越時空的血淚冤屈;跨越時空的訴狀,見證了中共惡黨的血腥恐怖,控訴著江澤民的滔天罪惡;跨越時空的訴狀,在講述著人類這段刻骨銘心的歷史真相,在傳遞著人類討回正義公道的勇氣決心;跨越時空的訴狀,正在敲打著人類的心靈,促使人們不斷的思考:為什麼在人類現代高度文明時期,中共與江澤民的巨大惡行能輕易得逞,給人類造成了巨大的災難悲劇?而且至今未休不停?

面對跨越時空的訴江狀,正義的國家政府正在譴責中共,獨立的社會主流媒體不停的發出正義之聲,勇氣十足的人權律師們拍案而起,全力以赴給受害者法律援助,國內外覺醒的民眾們都在作聲援訴江活動,法辦江澤民的正義呼聲已經傳遍全球,但奇怪的是,此前曾經高調聲稱「有案必立,有訴必應」的中共司法機關,現在既沒有快速立案,也沒有公開回應,全國各地卻出現了江氏餘黨報復加害訴江民眾的醜行惡行,人們開始質疑:難道中共司法改革是假的?如果現政權真的想挽救民族危機,施政為民,那就應該正視法輪功被迫害這個中國最大的人權災難,依法抓捕審判人類公敵江澤民,這才是真正的「依法治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