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21年造福上億人 各界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1995年的今天,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在北京舉行首發式。21年來,《轉法輪》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被翻譯為40種語言,全球上億人從中身心受益。如今法輪功蒙冤超過16年,全球各界也一致呼籲,中國應該還給法輪功一個清白。

1999年前,據中國官方統計,全中國約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

廣東電視臺:「煉法輪功不但可以祛病健身,還可以有益身心健康。對推動全民健身運動和社會精神文明建設,都會起著促進作用。」

博士生導師高大維:「據我知道的是,每個大學都有很多專家教授,在修煉這種功。」

指導法輪功學員修煉的主要著作,就是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1994年12月,《轉法輪》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1995年1月4日,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了首發式。

李洪志先生在首發式上說:「我把這個東西傳出來,高層次上可以指導人修煉;那麼低層次上可以指導人如何去做人。」(北京《轉法輪》首發式上講法)

台灣中正大學企管系副教授艾昌瑞:「看書的過程當中,我非常震撼,那個震撼很難去形容,就好像他把你生命中的一些困惑,在看書的過程當中一個一個把你解開。」

但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至少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信仰「真善忍」,被勞教、監禁。

2006年,證人安妮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

在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中,中共軍方前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稱,活摘命令是由江澤民下達。

但暴力鎮壓,並無法動搖人們身心親自受益後對法輪功的堅信。

自1995年至今21年來,《轉法輪》被翻譯為40種語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受到全球各國政府與機構的褒獎和支持議案等,共3000多項。

而迫害元兇江澤民,被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等,告上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的法庭。

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日前也投書香港媒體,呼籲全面否定江澤民對法輪功和其他信仰團體的迫害,懲辦黨政軍內活摘器官的劊子手。

加拿大國會議員Scott Reid:「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一直我感到震撼的:如此眾多的人,遭受了如此殘酷的迫害,然而,他們真正地做到了『真、善、忍』。」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真、善、忍』理念不僅僅是法輪功的價值觀。它也是加拿大人的價值觀,也是普世價值觀!真理之光終將戰勝中共極權下的黑暗。」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