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多倫多男孩 待遇等同恐怖分子 被列禁飛名單

【新唐人2016年1月4日訊】居住在安省的一名6歲男孩,被航空公司列為禁飛名單,待遇與恐怖分子等同。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6歲男童名為Syed Adam Ahmed。他的父母為了避免孩子受到傷害,多年來與航空公司和政府部門交涉,希望找出緣由。

男孩的媽媽Khadija Cajee說:「我們想保護他,不想他被排擠或感到羞恥。」她說,「每個職員都同情我們的遭遇﹐他們總是瞪着眼,不敢相信。他們常常以為,是我丈夫被禁飛,他們看着他,他總是說﹐『不是﹐是那個小孩子』。」

男孩父親Sulemaan Ahmed表示,運輸部門沒有正面回應兒子為何出現在航空公司的禁飛名單上,一直到最近,一家人從加拿大飛往美國波士頓時,兒子再次受到截查。Sulemaan Ahmed隨後將加航電腦屏幕顯示的禁飛名單照,傳到個人推特,超過160多次轉載,終於被加拿大相關部門關注。

目前,加拿大國會議員Jane Philpott和公共安全部長Ralph Goodale主動聯繫到Sulemaan,並對CBC表示,會在未來幾天,跟相關官員討論該案。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