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劊子手約翰?ISIL發視頻 威脅襲擊英國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再次公布新的視頻,威脅將攻擊英國。視頻中的恐怖份子裝扮與先前被擊斃的「劊子手約翰」即為神似,並且講話同樣具有英國口音,也因此引發英國社會的高度警戒。

伊斯蘭國恐怖份子:「這是帶給卡梅倫的訊息。」

視頻中的男子同樣操英國口音,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已被聯軍擊斃的伊斯蘭國劊子手約翰」。

視頻中的威脅信息直接針對英國首相卡梅倫,並聲稱伊斯蘭國將會佔領英國。

西方國家正在調查視頻的真實性,但視頻中還有五名男子,他們被指稱替西方國家提供情報,而被伊斯蘭國組織處死。

隨後,一名男童進入畫面,向非穆斯林民眾發出威脅。

英國首相卡梅倫認為,恐怖份子在視頻中的表現十分卑鄙,他們對民主和多民族共存的英國充滿仇恨。

英國首相卡梅倫:「我們的價值觀遠遠凌駕於他們,雖然可能會需要較長的時間,但我們一定會打敗他們。」

卡梅倫也表示,由於伊斯蘭國屢屢戰敗,如今散發這種視頻,更顯示伊斯蘭國已經陷入「絕望」境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