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舉報江澤民 台灣南投民眾響應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訊】來關注全球持續連署,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目前,台灣已經有四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訴江﹔近日,南投法輪功學員在南投車埕火車站舉辦舉報連署,得到當地議員和民眾響應。

在全球舉報江澤民的連署活動上,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樂聲震撼人心,許多遊客前來,了解中國正在進行的告江大潮,南投縣議員廖梓佑也挺身,向中國兩高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學員為了一個人權的問題、為了人權一個的普世價值,來呼籲大眾能夠站出來。」

法輪功學員手拿著真相資料,向來往遊客,講述江澤民血腥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真相,許多民眾也紛紛連署﹔目前,在南投,已經有一萬三千份連署舉報江澤民,亞洲則有百萬人連署。

民眾:「可以大家都擁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所以我加入這部分的簽署。」

民眾:「我覺得這份簽署是很重要的,可以幫助法輪功跟一些信仰的團體。」

法輪功學員:「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經16年了,到目前都還沒有停止,甚至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們在此辦這個活動,法辦江澤民。」

台灣民眾要求中國兩高,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法辦迫害元兇。日前,高雄、臺中、雲林、花蓮議會也都相繼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告江。

新唐人亞太電視孔祥薇、陳漢昌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