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選情!朱立倫: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新唐人2016年01月03日訊】關心2016大選消息,選戰倒數13天,昨天總統辯論會後,民調數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仍落後蔡英文20%。有國民黨立委就建議朱立倫誠摯道歉並且下跪。

選戰倒數13天,朱立倫從北跑到南,密集出席地方宗教行程。對於前一天辯論後,媒體所做民調數字,蔡英文支持度44%,朱立倫24%,差距拉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看到還有好多選民沒有表態,那我們希望在最後的關頭,大家能夠站出來投票。」

選情不樂觀,黨內立委投書建議他下跪、誠摯道歉,朱立倫表示已經道過歉,也希望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想我已經跟大家很誠摯地表示過,我們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們表示非常的抱歉,也對不起,也希望大家給國民黨、給朱立倫一次的機會,我們最愛這塊土地,也提出具體的希望翻轉台灣的政見,希望大家給我們機會。」

來到高雄冒雨造勢,民眾熱情不減。對於高雄艱困選區立委選舉恐怕全軍覆沒,朱立倫誓言全力以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一定全力以赴,民進黨現在都是誇下海口,我們一定是全力以赴。我們每一席都不放棄我們每一席都拚到底。」

剩下不到兩個禮拜,朱立倫走遍全臺,做最後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