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兆偉:周永康情人被「亮相」了!

腐敗官員有小三、二奶、情人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因為腐敗官員有婚外情的占96%以上,所以腐敗官員沒有與女人有瓜葛的才屬於「不正常」。然而,被處理的腐敗官員被曝光與女人有瓜葛往往僅停留在「道德敗環」、「生活腐化」、「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等等。被公開亮相的腐敗官員的情人並不太多。

昨天,新聞媒體以 「隱身人李曉梅周永康情人的石油斂財術」為題,不僅公開周永康情人李曉梅與之相遇、相識以及發展到情人的細節,還曝光了她的照片,這是十分罕見的,挺有嚼頭,耐人尋味,有點意思……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揭露了李曉梅利用周永康權勢與人脈辦公司、當董事等發財致富的細節。讓人們懂得了,腐敗官員與情人的關係,是赤裸裸的淫慾與經濟利益的關係。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揭露了「大老虎」和「小蒼蠅」雖然在級別上有天壤之別,但是在腐敗上,在「道德敗壞」和「生活腐化」上,他們如出一轍。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很有意思」在於,你們敢於做骯髒的事情,我們就給你亮醜,用此來震懾、警示那些長著歪歪心眼兒的官員,以及那些不干「寂寞」、夢想傍官兒的女人。

過去處理腐敗官員,很少有其情人被曝光或被處理的,官員的情婦往往是「有驚無險」或是被「從輕發落」,甚至有的情婦竟然成了官員腐敗的「受害人」。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很有意思」還在於,周永康被判了,其情人也躲不過干係。李曉梅被帶走、失蹤,就意味著下一步面臨著受到法律的審判!(原標題:周永康情人被「亮相」很有意思……)#

--轉自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