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唱憨人 五月天幽默PO教唱版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訊】臺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獻唱憨人,由於一路掉拍、走音,最後伴奏還被導播撤掉,事後柯P自嘲唱的很爛,也寫了報告檢討,原唱五月天就在臉書,PO出2015年在高雄的演唱會片段教學版,展現幽默一面。

主持人吳宗憲VS.臺北市長柯文哲(2015.12.31):「你怎麼要唱憨人不唱聰明人呢,這個給人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所以唱這首歌,來來來。」

臺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跨年獻唱直接來,連主持人吳宗憲也嚇一跳,不過音樂已經演奏了好久,柯P還再尋找自己的Timing,等了好久,終於在副歌開唱。

臺北市長柯文哲(2015.12.31):「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瀋重,不敢來振動,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我只是愛眠夢。」

儘管歌詞節拍都不在點上,柯P越唱越起勁,音樂結束了,柯P版的憨人,才要進入高潮。

臺北市長柯文哲(2015.12.31):「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臺北市長柯文哲(2016.01.01):「唱得很爛,(為甚麼覺得自己唱得很爛),這個學到一課、反省。我已經寫檢討報告了,(你寫了?你寫給誰看?),我寫給我自己看。」

柯P對自己的處女秀表現不是很滿意,正版演唱憨人的五月天,也在臉書PO上教唱版,粉絲留言:阿信都教了花媽,也出面教教柯P如何啦「憨人」吧。我想聽柯P跟阿信憨人的crossover
不知有沒有機會聽到。

五月天:「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