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生肖運勢榜、看看你排在哪?

2016生肖運勢榜、看你排在哪?

旺:

生肖鼠:在運勢方面會大有起色,在人際多得貴人助力,財運有所好轉,正偏財都有所收穫。

生肖龍:半合太歲,會出現合作或團體經營的機會,財運上能夠有機會出現新的渠道或機遇。

平:

生肖兔:吉星高照,運程會相對順利,如果遇到困難會出現有貴人來幫助自己。

生肖牛:運勢會較羊年略好,整體運勢穩定,遇到問題或挫折會得到外界的助力,多利情感。

生肖馬:運程只為一般,總體的運程是略有阻礙,凡事是需要多親歷親為的,

生肖羊:有紅鸞星入,桃花運勢變強,也多利人際運的拓展,工作運上多利與異性打交道的行業。

生肖雞:流年運程略有所進展,此年多利事業上的拓展。

生肖狗:比去年是得到改善,今年運程上是付出多而回報少。

差:

生肖虎:沖太歲,容易受到運勢的衝擊,整體的運勢多有坎坷,凡事都需要多加忍耐,特別是人際運,健康運。

生肖蛇:相刑太歲,是屬於吉凶參半的運勢,此年運程大多反覆多變。

生肖豬:害太歲,人際運容易出現低谷,有小人環繞,感情運勢上多有考驗。

生肖猴:本命年,運勢多有波折,要特別小心人際關係上的維護。

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