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訊】在2016年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民眾,紛紛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賀卡等寄往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通過「明慧網」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這些民眾來自大陸的各行各業、各個社會階層,有天真孩童,也有耄耋老者﹔有普通百姓、也有軍隊官兵、邊防武警;還有司法官員、律師等。

他們有的為自己不明真相前的行為道歉,有的虔誠叩謝李大師的慈悲呵護和保佑,有的感恩李大師賜予人類希望和未來。

湖北省咸寧市的一位退休檢察官說:「當明白真相後,我知道這場迫害完全是江澤民幹的,江澤民才是真正的罪人,江澤民才是真正破壞法律實施的罪魁禍首,讓全中國這麼多人都誤解了李大師,也誤解了李大師教出來的那麼好的億萬大法弟子。李大師,我在這裡給您謝罪了。」

河北省一些明白真相的人們則在新年賀詞中說:「新年跪拜叩謝大法師父!感謝您賜予眾生一次復生的機會!帶領您的大法徒們在人間正法!給人一次次的歸正的機會,領人走出了一條通天大道。在這裡,我們一起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的弟子們!你們師徒辛苦了!我們支持大法,和你們一起走向未來。』」

山東省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全體人員也在賀詞中說:「您的救度大恩我們無以回報,只有儘自己微薄之力,讓更多世人明白真相,從(中共)邪黨的精神枷鎖中解脫出來,不要再盲目追隨邪黨,成為它的犧牲品!我們相信:您與您的弟子團聚的日子不遠了!因為邪黨氣數已盡!」

李大師東北家鄉的民眾則因身為李大師的家鄉人而深感自豪,他們說:「我們是明白真相的世人,法輪大法是您傳播的佛法真理,為此我們為有您這樣的家鄉人而感到榮幸和自豪。新的一年,祝李大師的法輪大法在世界更加弘揚!祝您的弟子普天下越來越多!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