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天蔥攻中餐市場 新品牌進駐百貨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電】台灣人愛吃中餐的習性,讓兩家以西餐起家的餐飲集團,開始投入中餐市場,王品集團就和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合作,引進旗下第一家中餐廳,另一家天蔥集團也將在今年第二季,引進澳洲中餐廳品牌,進駐百貨,搶攻中餐市場。

王品首家中餐廳與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合作,選在2016年的第一天開幕,這也是王品首家非自創品牌,要以新的餐飲模式,重拾消費者信心。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去年)創立以來應該是最辛苦的一年,那我想,去年叫做有驚無險的走過。今年的經濟環境應該也不會比去年太好,那當然我們在這樣的景氣裡面會,我們一定會有一些不同的做法。自創品牌跟引進新品牌部分,兩個策略都會一起來運作。」

以西餐起家的王品集團,首家非自創品牌中餐廳,期望3年內開10家店,觸角也橫跨國際,旗下西餐品牌和美國、中國、泰國等以授權合資的方式合作,一樣以西餐打出名號的天蔥集團,看好國外中餐市場,和澳洲中式餐廳米太太(Mrs. Mi)合作,預計今年第二季來台展店。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未來可能除了中餐之外,中低價位的這些品牌,我們慢慢去涉略跟學習,怎麼去經營這一塊,這也是我們未來的王品發展上一個非常大的課題。」

去年7月接下王品董座的陳正輝,積極布局,改變王品集團一貫的經營模式,將瞄準百貨商場,迎合消費者用餐習性,至於年終獎金,陳正輝表示,至少會有一個月,不會比去年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