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阿妹壓軸 柯文哲唱憨人忘詞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電】鏡頭轉回台灣,台北跨年活動,昨天晚上約湧入150萬人,歌手張惠妹壓軸開唱,陪民眾度過2016年的第一個夜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首次跨年獻唱,雖然忘詞也把整首歌唱完。

七彩煙火,一層層不斷向上堆疊攀升,伴隨大黃蜂與台灣民謠旋律,綻放花朵,民眾高呼迎接2016年,這也是台北101史上最長的跨年煙火,總長238秒、共3萬發,台灣獨特的跨年氛圍,吸引國外遊客,慕名前來。

參加跨年民眾:「新年快樂。」

參加跨年民眾:「新年快樂。」

中國遊客:「(從哪邊來)從中國大陸。(跟大陸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台北很多明星,興奮一點,然後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跨年晚會。」

新加坡遊客:「新加坡(專程來看台北跨年演唱會)對,(為甚麼)因為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五年都很想過來,可是工作問題都不能過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觀眾要求,首度跨年獻唱五月天的「憨人」,儘管跟錯節拍唱錯歌詞,在主持人吳宗憲的合唱下,唱完一整首。

2016年台北獲得世界設計之都榮耀,世界設計之都代表也特別到場,和台灣設計師及柯P,起動儀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台北是設計之都的主辦城市,希望透過明年一整年的這種在我們設計上面的努力,讓台北成為一個更美麗,更幸福的城市,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今天晚上我們大家先一起歡樂,明天早上繼續工作。」

歌手張惠妹:「永遠、永遠的快樂,永遠的快樂。」

台北跨年由歌手張惠妹壓軸,整整唱了1個多小時,用勁歌熱舞,陪民眾一起歡度2016年的第一個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