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28條)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訊】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28條)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淄川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在今後的時間中,我們要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做好三件事,同化「真、善、忍」,兌現史前誓約。

河北保定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全體大法弟子祝福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西曆的新年就要到了,我們給我們心中最最敬仰的慈悲偉大的師尊祝賀新年!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為我們弟子操碎了心,您為眾生操碎了心。我們有幸成為偉大師尊的弟子,這是萬古不遇的榮耀!我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好助師正法路,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負師尊的浩蕩佛恩!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板北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辛苦了!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距離師尊正法的要求太差太遠,我們感到慚愧!在2016年西曆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唯有更好的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後的助師正法路,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要跟師父圓滿回家!合十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板北村下一图5






我們有幸成為大法弟子,多麼的幸福、幸運,浩蕩師恩無以為報,我們只有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恩師為我們做的一切,謝謝!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能有緣得法,離不開師父對弟子生生世世的呵護,弟子無以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在正法後期我們要做好三件事,揭露迫害廣救眾生,圓滿跟師尊回家。弟子們在此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謝謝師尊給延續來的有限修煉時間,我們一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去掉執著,隨師還。叩謝師父!

河北省保定競秀區一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市蓮池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曲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精心呵護,使弟子走過來18個年頭,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按您要求的標準做好三件事,跟隨您回家。

河北保定曲陽學法交流小組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城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深知在過去的一年裡,師尊又為眾生承受了很多很多。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們的師尊有多麼的慈悲與偉大。因為每當我們想起師尊為我們的承受,我們的心很沉重、很痛。我們深知我們有太多的事沒有做好。辜負了師尊對我們的期望。如今的我們,只有默默的擦去感恩的淚水,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去,完成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本份。好讓師尊能有些許的欣慰。希望我們蠡縣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更加精進,多救人。待到和師尊相聚的那一天,我們能無愧的仰望師尊。告訴師尊:弟子盡力了!

蠡縣城內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合十,跪拜!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尊為弟子和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報答,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謝師尊
合十

河北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曲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保定曲陽縣大法弟子跪拜
2015/12/25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2015年12月26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三人小組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大陸弟子想念您!弟子盼與您早日團聚!在此新年之際,弟子一定不負師恩,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給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保定曲陽縣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地區蠡縣北片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愉快!

弟子們十分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少操心。

河北省保定唐縣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牢記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早日跟師尊回家。

石家莊談固社區一家七口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石家莊談固社區一家七口人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三人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

石家莊長安區三人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過去的日子做的不好,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找回修煉如初的感覺,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負眾生的期盼,不負自己的史前大願。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銀通社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石家莊銀通社區學法小組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石家莊銀通社區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三姐妹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銀通社區大法弟子攜不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銀通社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莊槁城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節愉快!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多學法、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做好的三件事,堅定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社區一學法小組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

遼寧省鞍山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一大法弟子家知道法輪大法好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李老師新年好!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親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和兩位明真相的親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臨沂莒南大法弟子和十三位明真相的親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弟子和家裡同修都能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家裡常人也都很支持。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會一如既往的聽師父的話,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抓緊時間多救人,搶救人。

最後跪拜向師父磕頭,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唐山一名明大法真相的大法弟子親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大法弟子的親屬相信法輪大法好!囑咐大法弟子問候師父好!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位大法弟子的家人衷心恭祝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尊敬的李大師好!在此我們給李大師拜個早年!我們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感謝大師的浩蕩洪恩!謝謝!

河北省廊坊市勝芳鎮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夫婦大法弟子及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的全家人共同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萊鋼明真相的六名世人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