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臺經文處長將榮升 僑社歡送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溫哥華臺灣經濟文化辦事處莊恆盛處長即將榮升,擔任駐丹麥臺北代表處代表,離任前各界僑胞與政要齊聚敘香園酒樓,舉辦宴會歡送莊處長。駐溫哥華臺經辦新處長將由中華民國外交部禮賓處副處長李志強接任。

  
溫哥華僑界高朋滿座,熱情高漲,歡送莊恆盛處長的離任,濃濃的祝福之餘,更多的是依依不捨。莊恆盛處長發表演講說,他與夫人在溫哥華的700多個日子,跑遍了各僑團、卑詩與亞省等地方,感受到僑界對臺灣的熱愛與關心,而溫哥華僑界素質高,留給了他最豐富、最美好的印象,令人難忘。他希望僑界繼續支持愛護臺灣。

自由黨國會議員Joe Peschisolido、保守黨國會議員黃陳小萍、省議員Raj Chouhan與多城市市議員,來到現場表示祝賀與惜別。僑界人士紛紛贈送藝術品與徽章等,表達他們對莊處長夫婦的想念心情。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