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27條)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訊】 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27條)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修煉家庭五位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去掉一切執著不放過一思一念,利用寶貴的時間多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不負眾生!

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15年12月28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香檳社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即將來臨,我和家中不修煉的先生、兒子、兒媳、孫子共祝師尊新年好!我們全家都受益於大法,全家再次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再祝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香檳社區大法弟子敬上
2015.12.28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佛光普照,弟子堅信師父緊隨師,做真正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感恩師父一直以來的慈悲呵護,師父辛苦了,值此新年來臨,請接受弟子摯誠的祝福:師父新年好!叩拜恩師!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千年的輪回,萬年的等待,紅塵把我們的本性深深掩埋。是師父看護,是師父的喚醒,使我們懂得了自己生命的真意——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踐行使命,返還真正的家園。

師父對我們的呵護,對我們的付出,我們知道難以用言語來表達。我們對師父的表白又是那樣的蒼白。我們能做到的就是精進再精進,使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安慰。並借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高新技術開發區四人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

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永遠快樂!並翹首企盼師尊能早日回國與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團聚。

石家莊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四人小組

河北省石家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石家莊市留營華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石家莊市留營華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個學法小組的法輪功學員,在此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們對師尊最真摯的祝福:師尊您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為眾生承受著一切,您延長來的時間我們會珍惜利用,您的弟子們正在以最大的努力全身心地努力做著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從中修好自己,廣救著眾生,師尊請您放心,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會做的更好。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16年新年將近,井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信師信法,精進實修,早日隨師回家!

石家莊鐵三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鐵三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