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回歸傳統 中國將變成偉大國家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0號晚在德州休斯頓進行了第9場演出。觀眾為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輝煌的文明所折服。能源公司的高級工程師艾爾默•卡納雷斯激動的表示,只要找回傳統文化的根,讓中國人在神的感召下能夠自由追求自己的信仰,中國可以變得非常偉大。

能源公司高級工程師 Elmo Canales:「演出太美了,我想像中的中國文化、中國人就是這樣的。我愛他們。演出帶你走過諸多世紀,讓你看到舞蹈的變遷,看到最美好的中國人,他們有著溫暖的心。這一點從音樂可以聽出來,從舞蹈動作也可以看出來。」

他對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和素養非常欽佩。

能源公司高級工程師 Elmo Canales:「群舞的動作一致宛如一人,但每位演員的個性從他們的動作中也能看出來。這樣的演出真是難得一見。」

看到神韻演出呈現的美好文化,卡納雷斯感歎,中國人如果有自由追求自己的信仰,將成就一個偉大的國家。

能源公司高級工程師 Elmo Canales:「60年代的文革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但是現在有神韻這樣的節目,如果中國人看到這文化的偉大,回歸自己的文化傳統,那這個文化就沒有消失,只是休眠了,處於被壓制期。如果年輕人能夠找回自己的根,中國會變得非常偉大。我不說跟其他國家比,而是進入最偉大的時期,成為最偉大的國家。如果中國人作為個體能夠擁有幸福快樂,如果允許他們追求更好的生活,應神的感召能夠有自己的信仰,不一定是某個特定的宗教,而是內心認識到神,那這個國家就會變得非常了不起,那就是最輝煌的中國。」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