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大最熱門職業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很多人的新年展望就是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或者換一份更好的工作。權威財經媒體《經濟時代》(Economic Times)網站盤點了2016年10大最熱門職業,下面帶你來了解。

1、軟件應用程序開發員:他們為平臺開發新功能,與內部人員及第三方程序員合作開發新程序。

2、組織心理學家:他們被要求幫助客戶定義客戶需求,提供建議方案,發展項目計畫,實現約定交付,領導中小型項目。

3、財物顧問:他們要發展財物富裕的客戶群,定義他們的需求,發展現有與潛在客戶群關係,評估投資目標,結合客戶目標準備投資策劃,及操作並實現最佳經濟管理模型的能力。

4、調查研究員:他們負責定義、設計調查研究計畫,幫助提高產品設計適應用戶要求,定義、策略市場戰略,配合市場調查,反覆調整產品設計。

5、網頁設計師:他們是網頁應用程序經理,負責管理網頁與雲端結合的技術。

6、環境工程師:他們需要3-7年的環境評估及項目修復經驗,在安裝、使用及優化修復系統及相關設備提供支持。

7、醫療助理:臨床試驗助理是負責為臨床事物的部門及項目提供相應支持的職位。

8、運動教練:運動教練助理幫助主教練管理專業球隊每天的運動醫療操作。

9、家庭護理:家庭護理可以通過個人的、特殊的家庭護理服務幫助客戶實現獨立的生活方式,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

10、生物工程師:他們通過卓越的服務來評估、判斷,並且響應客戶的服務要求,使用並且修理先進、複雜的客戶生物醫療設備來實現滿意的客戶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