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奇遇台灣花車 傳自然之美不撓精神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中華航空公司今年再度參加玫瑰花車遊行,取名為「奇遇台灣 Venture to the Majestic Taiwan」」的花車於30日上午首度亮相,以蘭嶼原住民達悟族傳統慶典飛魚季為主軸,傳達台灣自然之美與不屈不撓的精神。

花車長55呎、高35呎、寬18呎。

華航美洲地區處長李献光表示,此花車展現了台灣文化,並與大會「探索冒險旅程」的主題相呼應。

華航美洲地區處長李献光:「依我們台灣蘭嶼原住民達悟族他們特有的傳統慶典飛魚季來當我們設計主軸。明確表達出台灣人不屈不撓冒險犯難精神。」

由華裔舞蹈協會推薦甄選在花車上擔任划舟勇士的十位年輕專業舞者,現場精神抖擻的舞出了活力與自信。

指導老師賴泱璇:「展現在自然生態裡面不屈不撓的精神,他們非常的認真學習,令人感動。」

陳珊珊是第二次登上華航花車,也因此更了解台灣文化。

舞者陳珊珊:「參加這個花車的活動,讓我更有自信,我知道觀眾都是很期待看到我們舞者表演,尤其是我們開心觀眾就開心。」

舞者曾鳳儀:「很高興參加玫瑰遊行,成為表演者經歷了美好的時光」。

今年華航的花車將帶給觀眾有別以往的台灣自然之美,而亮麗的空服員也將身著新得獎的制服在花車上與民眾互動。

華航自1987年開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2016年為30週年慶,期間共獲獎24次。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