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落馬「明星校長」周文斌與蘇榮的恩怨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趙培:12月29日,南昌大學原校長周文斌因為受賄、挪用公款被判無期。周文斌這個人很會利用媒體為自己造勢,說白了就是吹唄。他給自己套上了「學術達人」、「最年輕校長」、擁有5萬微博粉絲的「明星校長」的名頭,幹的事卻是男盜女娼。

周文斌的懺悔很有意思,他說,「我骨子裡的想法是,男人來到這世上,一要征服世界,二要征服女人。」哎呀,這個人真是個堅定的共產黨員。共產黨的理想是甚麼?「解放全人類」,那就是征服世界。征服了全世界之後,當官的希望娶城裡的「大學生」,許諾下面的人可以分到地主的小媳婦。共產黨可千萬別開除他黨籍呀,我們群眾可沒有這種理想。

周文斌最出人意料的是在12月9號的庭審中喊冤,聲稱自己被調查,是因為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報復。周文斌說,在蘇榮主政江西期間曾建立了港資的南昌中寰醫院,但是虧損嚴重。蘇榮就想要周文斌幫他善後,讓南昌大學收購這個醫院,但被拒絕了。他認為自己因此得罪了蘇榮,導致了他被調查。

蘇榮2014年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今年6月也因為嚴重違法被調查,是十八大後首名落馬的副國級官員。蘇榮為甚麼要南昌大學接手港資醫院呢?肯定是蘇榮或者他的關係戶在這個醫院裡面有股份,如果醫院賺錢那麼就有分紅,但是現在虧了。蘇榮想讓南昌大學來接盤,賣個好價錢填補自己的虧空。

周文斌喊冤喊得聰明。蘇榮已經被調查並且他背後的曾慶紅和江澤民也自身難保,周文斌咬出蘇榮也算戴罪立功、有望輕判。最後的無期徒刑是他萬萬沒想到的,所以他還要上訴。

周文斌很聰明,對政治形勢也研究透徹,但是他缺乏智慧,不知道他與蘇榮獲罪的根源不在於政治鬥爭在於報應。他忽視了他們倆的一個共同點。

周文斌在任職華東地質學院校長和南昌大學校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南昌大學學生綜合素質考評辦法》中規定修煉法輪功的學生道德素質項目不得分,斷送學生前途。甚至他管理下的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也出現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活摘器官的名單當中,他幹了甚麼喪盡天良的勾當,未來都會大白於天下。

蘇榮也是一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劊子手。1999年到2001年,蘇榮任職吉林省委副書記期間主持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導致至少23人被迫害致死。2001年到2003年,蘇榮任職青海省委書記期間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至少2人被迫害致死。2003年蘇榮調任甘肅省委書記和他在江西省委書記任上都是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

「善報有報」是天理,這是周文斌缺乏的智慧,迫害善良的惡報才是他與蘇榮獲罪的根本,說白了,老天爺要收他們倆了。報應來時任憑他周文斌怎麼掙扎都是無用的,因為沒有機會了。上天有好生之德,想必從1999年到2013年這14年裡也給了周文斌無數機會棄惡從善、將功贖罪,可是都被他放棄了。這裡也勸那些還有些機會的中共官員要以周文斌為戒改過自新、將功贖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