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新年好

2016年即將來臨,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提前幾天就已經開始通過總部設在美國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他們有的精心製作的精美賀卡、有的創作詩句、有的則直接用平實的語言,紛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心中的感恩。

無論是來自歐美自由世界,還是身處中國大陸嚴酷迫害的環境,這些法輪大法弟子,都表達著共同的心聲:「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會珍惜時間,更加精進修煉,不辱使命,救度更多眾生。」

武漢武昌區1369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而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目前卻遭到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刑事控告和舉報。他們公開連署簽名,要求追究江澤民的罪責。

據「明慧網」報導,僅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地,到2015年12月底,就已經有1369人,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舉報信,並收到了「兩高」的收件回覆。

一些參與連署舉報的民眾還說:「這個壞東西,早就該起訴它了。」

香港新書披露 周恩來是同性戀

12月30號在香港出版的一本新書披露,被中共立為所謂的「道德招牌」的前總理周恩來,可能是個同性戀者。

這本名為《周恩來的秘密情感世界》的新書,作者是香港新聞工作者、作家蔡詠梅。書中說,儘管周恩來與鄧穎超有長達幾十年的婚姻,但是周恩來很可能是個同性戀,他曾與小他兩級的學弟李福景相戀。

這本剛剛出版的書,已經引起海外輿論的極大關注,西方主流媒體開始紛紛報導。而中共對這塊最後的「道德招牌」的垮塌要如何應對,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