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周恩來書籍香港面世 曝周是同性戀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中共前總理周恩來,一向被中共包裝為道德模範,但近年來各類批評周恩來的書籍陸續面世,揭露其虛假偽善,兇殘成性的魔鬼一面。包括證實周恩來曾於1931年親自指揮殺害一個家族37人。香港星期三出版的一本新書又爆料稱,周恩來很可能是一個同性戀者。

這本「周恩來的秘密感情生活」,由香港前開放雜誌編輯蔡詠梅,歷時兩、三年撰寫而成。她透過重讀周恩來1918年的日記等公開文獻,認定周恩來是一個男同性戀者。對像是南開中學學弟李福景。



香港前開放雜誌編輯蔡詠梅:「周恩來在日記中談到婚姻和愛情,他對愛情的觀點,主張愛情是超越男女,在日記中表現對婚姻的極度厭惡。」

在日記中,他對李福景纏綿悱惻的表達,用周恩來的自己話來說,李福景就是他的愛人。


她認為該書的意義在於揭露周恩來道德低下的真實面目。而周本人對中共的罪惡也負有逃不脫的責任。

香港前開放雜誌編輯蔡詠梅:「中國建立極權國家,第二毛澤東的暴政,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且周恩來給我的感覺是很虛偽,老姦巨猾。

周恩來的偽善曾經欺騙了無數中國人,隨著歷史資料的公開,周恩來虛偽、自私、殘忍、狡詐等魔鬼真面目暴露無遺。哲學家李慎之曾表示,周恩來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後一塊道德招牌」垮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