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神韻的色彩充滿歡欣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二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給本地藝術家帶來的新穎的感覺。一名藝術總監表示,神韻的色彩光明樂觀,帶給人希望。請看報導。

出身於圖像設計,Cindy對於色彩搭配有敏銳的觸覺。

藝術總監Cindy Holtom:「給我視覺上最大的震撼莫過於顏色搭配了,我見過這些服裝,運用了很多輔助的色彩,加上舞蹈,很震撼,是一台名副其實的精彩演出。」

藝術總監Cindy Holtom:「演出給人的感覺明快、充滿希望,顏色搭配上也反應了這一點。其他的演出,比如說京劇,它的顏色就比較鬱悶,更趨向於單系色調,但神韻運用的顏色真的反應了歡欣和積極樂觀。我很欣賞這樣的顏色搭配,很棒!」

Cindy表示,從顏色上就能反應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她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優秀。

藝術總監Cindy Holtom:「現代世界大多渲染著悲觀和負面的情緒,神韻演出真的很了不起,以光明照亮那些陰暗面,給人感覺就是很歡快。」

藝術總監Cindy Holtom:「我過去從未接觸過中國文化,透過演出我對中國人有了很正面的認識,(我感到了)他們的希望,對未來的樂觀態度以及他們生命的歡欣。」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韓毅猶他州鹽湖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