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女慘遭割喉 落網嫌犯自稱精神病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電】美國紐約警方28日在皇后區(Queens)圖書館分部逮捕25歲、來自布魯克林的蘇柏斯,他被控在兩個多月前砍死並棄屍1名28歲華裔女性。蘇柏斯被逮捕後,向警方說,他有精神分裂症和躁鬱症。

今年10月10日,1名遊民在法拉盛(Flushing)的凱辛納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礫石路上發現華裔金德(Qing Qing Kiemde)的屍體。

當時金德的頸部血管被切斷、胸口與胃部遭刺至少6刀,其傷口之深讓臟器都外露。

「紐約每日新聞」引述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警方週一在皇后區傑克森高地圖書館分部(Jackson Heights Branch library)循線逮到蘇柏斯(Christopher Sobers),過程中蘇柏斯沒有反抗。

報導中說,蘇柏斯和金德是朋友。住在布魯克林區福來布許(Flatbush),過去曾遭逮捕14次,罪名包括性侵、強盜與持有武器。

在初步調查中,警方一度懷疑凶手是金德的前夫,但後來發現蘇柏斯偷走金德的手機。

當警方週一(28日)訊問蘇柏斯時,他對案情沒有多加透露,僅要求律師。但今天面臨謀殺與強盜罪名指控時,卻說:「我有精神分裂症和躁鬱症。」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