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歷史 加州公園管理局邀民共慶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加州的各國家公園每年要接待3700萬訪問者,而負責維護這些美麗公園的機構是加州國家公園管理局,它是於1916年經國會批准成立的,已經擁有近百年的歷史。

加州國家公園管理局明年將慶祝它的百年壽辰。

作為慶祝活動的一部分,管理局參加了帕薩迪納2015年題為「生活在綠色中(Live on Green)」的免費慶祝活動,同時也慶祝即將到來的玫瑰花車大遊行、玫瑰碗賽事及新年慶典。

聖莫妮卡山遊樂區發言人Michael Liang:「我們鼓勵所有的人出來到附近的公園玩。我們想培養喜歡、支持、並為國家公園發聲的下一代。」

慶祝活動還包括互動式展覽,展覽內容有公園歷史、科學、自然,還有20多種適合於家庭的活動,如攀岩、釣魚、天文觀察、划船等。

另外還有豪華式專業設計的帳篷,讓人了解野營生活也可以很奢華。

聖莫妮卡山遊樂區發言人Michael Liang:「洛杉磯附近有好多個國家公園,比如峽島國家公園,和我工作的聖莫妮卡山脈國家遊樂區,還有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甚至紅杉與國王峽谷國家公園離洛杉磯都不是太遠。」

到國家公園渡假,既健康又經濟,一般只需付停車和紥帳篷的費用,也可以購買80元一張的年票。

帕薩迪納2015年「生活在綠色中(Live on Green)」慶祝活動還有戶外烹飪表演、遊戲、滑冰、音樂會等等,還會提供有關帕薩迪納資訊的展臺。

「生活在綠色中」慶祝活動將連續進行三天。如果你錯過了今天,還可以在週三、週四來,地點在帕薩迪納會展中心。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