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老闆要給1千「分享此信息」用戶450萬? 天下果真沒有白吃的午餐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最近,你也許注意到了,你的一些朋友在分享臉書的一封“幸運信”,說臉書老闆要把自己450萬財富分享給1千名幸運的臉書用戶,但臉書發言人現在出來證實,這是一個騙局,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據環球郵報報導,數百名臉書用戶已經轉帖了這個帖子,帖子中說,只要複製貼文,並標註5到10位朋友,就有機會成為獲得市值約450萬美元股票的幸運兒。

不過對此臉書公司已出面否認,也提到「不要再讓朋友複製那則貼文了」。

這個騙局是利用了前不久的一則消息,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宣佈他和妻子將把99%的股份,約合450億美元捐給妻子的一個基金會。

很多用戶可能認為,既然扎克伯格那麼慷慨,把450萬隨意送人也不一定,但忘記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個道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