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萬訴江 多倫多民眾聲援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目前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控告的人數,已經突破20萬,〝訴江大潮〞進入了新的里程碑。正值新年之際,多倫多民眾在華人聚集的唐人街拉起了真相橫幅,聲援訴江大潮。

還有三天就要迎來2016新年了,一百多位多倫多民眾來到中區唐人街,送上對華人的新年祝福,同時聲援訴江大潮。

石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全家三口流離失所一年最後逃到加拿大。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石女士:我自己去天安門(上訪)被抓,我們一共去了七個人,有一個人就沒回來,到現在都找不著;我女兒被勞教三年,被迫害的挺嚴重,不讓睡覺,理智都不清了,家庭也離婚了,工作也開除了,一直流離失所到泰國呆了七年。原瀋陽居民裴女士是第一批因為上訪被勞教的學員。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裴女士:龍山教養院我們是第一批最早,叫強化轉化班,我呆了兩個多月,強行背監規出操,放一些誣蔑大法的東西,我們不看不聽,最後我們發起了絕食。

裴女士從勞教所出來也沒有人身自由。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裴女士:長春插播事件,(警察)去家裡去騷擾,看有沒有長春大法弟子到家裡去,過年的時候他們都到家裡去,所謂的探視,實際就是監視大法弟子。

原長春中學教師王影四次被非法關押,勞教兩年,期間被綁「死人床」,九死一生逃離大陸。

原長春中學教師 王影:江澤民不僅對法輪功團體犯下了滔天大罪,而且對整個人類也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罪,我今天就是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控告他。

最近5個多月來,單在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就有超過百萬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