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激動不已 陸留學生:感到強大祥和的力量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日前在美國各地拉開2016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大陸的華人對神韻演出渴望不已,12月26號,當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猶他州的奧格登演出,大陸留學生劉欣閱迫不及待的與友人一起趕來觀賞。

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劉欣閱表示,神韻的演出傳遞出的強大能量,堪稱世界級。

留學生劉欣閱:「一股安靜而強大的能量就像血液一樣流淌在身體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些舞蹈演員們傳神的動作。」

「他們的動作完全都是快樂的,自由洋溢的,沒有任何束縛的動作。那種神態呢,可是由內而外,貫通一氣,非常的自然和純真。」

神韻整臺節目不僅帶給她內心的和祥和安寧,也讓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文化。

「今天在這裏看了神韻的表演,覺得我們自己的東西實在是美輪美奐,又充滿了力量。但是這個力量不依靠暴力。」

「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是非常的溫和,非常的跟我們的人心相通。因爲這個她才具有了祥和而強大的力量。」

她認為,神韻演員們這種祥和與美麗的人性引起了許多西方觀眾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韓毅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