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暖冬 維州聖誕老人水上衝浪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今年聖誕節溫暖如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鎮的波多馬克河上,聖誕老人帶著小精靈們,滑水踏浪,給當地民眾帶來特別的節日驚喜。

超級暖冬維州聖誕老人水上衝浪。

持續多日的暖冬高溫天氣,給美國東部帶來一個特別的綠色聖誕節。12月24日下午,在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Alexandria)老鎮波多馬克河(Potomac river)邊,人群聚集,大家翹首以待,等候最令人興奮的精彩時刻。聖誕老人帶著他的小精靈們終於出現,他們在波多馬克河上,踏著衝浪板,滑水疾行,一邊做著高難度的滑水動作,一邊向岸上的觀眾揮手致意,引來大家的陣陣歡呼和喝采。

家住維州的馬傑聖(Jessie Mudrick)在紐約從事科學讀物出版工作,他還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Jessie Mudrick:「很高興看Santa Clause。很不錯,我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看Santa Clause。」

在喬治梅森大學就讀的Erim和弟弟妹妹們也度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下午。

Erim:「看到聖誕老人和麋鹿在河上滑水,做著那些動作,我覺得精彩極了。」

Colleen:「很棒!我就想看到的就是活動中的這一部分。」

維州亞歷山大在今年被評為全美聖誕氣氛最濃厚的十大城市之一,這裡是一個具有活力和傳奇色彩的歷史名鎮。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